Facebook COO桑德伯格:员工男女均衡的企业更具竞争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04/14:16
  •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书《Lean In》六月底在日本出版,Facebook COO 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近日访问日本。

    雪莉·桑德伯格表示,日本企业和社会应该致力于消除男女刻板印象、打造对女性友善的工作场所及让男女共同分担家务。

    她认为,在全球市场中,员工男女比例越平均的企业整体表现较好,且较具竞争力。而且在双亲平均分担家务的家庭中成长的孩子,表现也较其他孩子优秀。而对于成功女性总是容易被以异样眼光看待,她也表示大家应该学习尊重性别之间的差异,并且消除这些旧有观念。

    除此之外,雪莉·桑德伯格同时也提到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对新书《Lean In》的看法。她说,马克·扎克伯格认为“全世界的男性都应该读这本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