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库克相比 大家更关注iOS 7设计师Jony Iv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6-20/08:23
  •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在WWDC 2013大会上,iOS 7的设计师Jony Ive没有上台展示任何产品,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挡他的人气。

    0

    据悉,在国外的社交网站上,Jony Ive被提及的次数要比苹果CEO库克多得多。

    根据ViraHeat的数据显示,在社交网站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上,Jony Ive被提及的次数是28377次,而库克少了七千多次,只有20919次。

    除了次数上的差异,在二人的评论方面也有不同,对于Jony Ive的评论有72%是正面的,而库克仅为64%。看来大家对iOS 7的褒贬不一的评价没怎么影响对Jony Ive的赞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