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拍卖结束 创七年新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6-09/15:25
  • 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午餐拍卖会,今年以100万零1000美元的价格拍出,和去年的拍卖价格345万美元相比,还不到三分之一。看来巴菲特的魅力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20120604014344799

    巴菲特(驱动中国配图)

    这次巴菲特的午餐之约,以起价25000美元开始竞拍,经过106次的竞标之后,最终以100万零1000美元拍出,创下了巴菲特午餐约会从2007年以来的最低价格。去年,一名匿名的竞标者,以34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而在过去五年当中,巴菲特午餐拍卖,每年的最终成交价,都超过两百万美元。

    赢得竞拍人,将可以和巴菲特在纽约曼哈顿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得标者最多还可以邀请七位朋友一起参加。而依照巴菲特所立下的规矩,午餐会上除了“买卖个股”的投资问题,他不会回答其它问题,其他的问题,巴菲特都会尽可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