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球最快?!劳斯莱斯南非测试超音速汽车(图)

  • 来源: weiphone 作者: weiphone 2013-05-22/12:35 访问量:
  • 日前,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劳斯莱斯(Rolls-Royce)推出了一款名为 Bloodhound SSC、配备运用在 Eurofighter Typhoon 喷气式战斗机中的超强大 EJ200 喷射发动机的“非一般”汽车。据悉,这一造型酷炫、极具未来设计感的陆上交通工具,搭载的 2000 磅的推力发动机,相当于第一阶段的混合火箭系统。不仅如此,劳斯莱斯期望将 Bloodhound SSC 打造成为时速 1000 英里每小时的超音速汽车。

    外站消息,劳斯莱斯目前仍在对 Bloodhound SSC 进行性能优化中,为了让这辆超音速汽车的速度达到 1000 英里每小时。倘若优化改进成功,这一速度将打破地球路面交通工具最快速度记录。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Bloodhound SSC 外形与劳斯莱斯以往车款,甚至与现今陆上所有车款都不太一样,它铅笔一样的车身,看似颇有火箭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Bloodhound SSC 搭载的强大发动机以及考斯沃斯(Cosworth)一级方程式 V8 汽油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正是其能达到 1000 英里每小时时速的有力保障。

    Bloodhound SSC 将在位于南非北开普省 Mier 地区的 Hakskeen Pan 跑道上进行测试。这一跑道长 20 千米、宽 500 米,由北开普政府提供。劳斯莱斯表示,Bloodhound SSC 预计将在 2013 年至 2014 年之间打破这项速度记录。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