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微博发裸照 网友称手机丢失危害超艳照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5-15/16:55
  • 歌手马天宇近日因一条带有裸露下体照片的微博而引起网友热议。马天宇本人微博称13日手机丢失,次日凌晨1点其微博就发布裸照微博。有网友质疑炒作,也有网友在担忧:用本人的微博发裸照,可比冠希哥的艳照门用别人发裸照可怕多了!如今手机上有微信微博、照片、短信……已经成为个人隐私中心,该如何保护?小编认为,可以用360手机卫士从两方面保护隐私:用防盗功能找回手机,用隐私保险箱保护好“艳照”。

    图1:因手机丢失流出不雅照经证实照片非本人同时非本人上传

    图1:因手机丢失流出不雅照经证实照片非本人同时非本人上传

    首先开启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同时设置好安全号码。万一手机不幸丢失,360的追踪手机位置可快速帮助到你。向丢失手机发送短信指令“weizhi#防盗密码”,可迅速获知手机当前所处位置及地图信息。而如果手机被更换了其他号码,360防盗功能还会自动回传小偷已更换上的手机号,第一时间为找回手机提供信息。

    不仅如此,如果担心手机隐私泄露,我们还可以远程锁定手机和远程销毁隐私数据。通过向丢失手机发送360防盗指令“souding#防盗密码”将手机锁死;即便最后手机无法找回,还可通过“shanchu#防盗密码”指令远程删除手机隐私信息,保证隐私不被恶意利用。

    图1:因手机丢失流出不雅照经证实照片非本人同时非本人上传

    图2:保护手机重要隐私可用360手机卫士的隐私空间、手机防盗功能

    此外,平常通过360手机卫士的隐私空间功能,进行批量加密,也可以安全的把它们“锁”起来。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卸载360手机卫士,被加密的照片也会随之删除,为隐私安全又多了一把防护锁。

    艾媒咨询最新数据显示,当前商务男士的手机隐私保护意识更强,而女性的防护意识最薄弱。对此手机安全专家建议大家提高隐私保护意识,除了安装手机安全软件外,还应该在手机丢失后第一时间更改微博、手机网银、淘宝账号等重要的账号密码,以防遭受更大的损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