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帅气亮相淘宝十年晚会 与现场3万人同唱“朋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5-10/21:55
  •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淘宝十周年大PARTY的现场,身穿银色外套,戴着黑框眼镜和牛仔帽的时尚男人马云把能够容纳3万多人的黄龙体育中心变成了自己辞任CEO的告别“演唱会”,在首先用一首高音歌曲《我爱你中国》点然现场激情后,再用另一首周华健的《朋友》,让全场三万多阿里巴巴的“快乐青年”为之沸腾。

    淘宝网的十年发展见证了中国人消费方式的改变,也是整个中国电商生态圈从无到有发展过程的十年。2003年从零开始,到2012年淘宝网加天猫成交金额突破万亿,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交易市场,马云和他的淘宝网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的电子商务的速度。

    不过,2013年1月,马云对外宣布了辞任阿里巴巴集团CEO的消息。马云表示,这14年来,阿里的业绩让我骄傲,但更让他惊喜的是阿里人的成长。“阿里年轻人的梦想比我更美,更灿烂,他们更有能力去创造自己的明天。”

    4月,阿里巴巴对外宣布了陆兆禧将接替马云,任阿里巴巴集团新任CEO的消息。不过,阿里集团表示,马云辞职CEO并不代表着离开阿里,他在5月10号之后将专职担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职位。

    朋友,或许就是马云在淘宝十年晚会上对现场所有阿里人做出的新的承诺。阿里巴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梦想还将继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