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苹果酒老店The Apple Shop无奈更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2-16/15:08
  • 英格兰的一家专营苹果酒的小店近日因不堪苹果产品消费者的骚扰和压力被迫改名。

    这家卖酒的小店已经开了20年,名字为“The Apple Shop”,专卖苹果酒,正是这个店名给店主带来很多困扰,许多苹果产品消费者误把“The Apple Shop”当作苹果直营店 “Apple Store”。

    这一误会是从苹果公司在这家卖酒小店附近开设直营店开始的。许多消费者把卖酒小店当做是苹果直营店,要么寻求店员帮助,要么欲购买苹果产品。还有消费者查询到卖酒店铺的电话后打电话到这里咨询关于苹果产品。

    虽然苹果公司并未因小店的名字与店主有何交涉,但是店主自己已经不堪这种骚扰和压力,被迫将名字改为“ The Norfolk Cider Sho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