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门户应用开发研讨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1-30/09:17
  • 2013年1月15日,由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主办,福建富士通信息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城市门户应用开发研讨会”在厦门佰翔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行业应用部副主任蒋红源主持。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行业应用部副主任蒋红源主持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副院长窦笠致词

    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富士通董事长黄衍致词

    福建富士通杨林总经理致词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部副总工程师潘海鹏介绍中国电信智慧云海发展战略

    福建富士通副总经理吕少鹏介绍智慧城市开发合作平台

    大会从智慧城市技术创新、第三方应用合作、爱城市在未来无线互联网高速发展期的定位等多领域展开话题,邀请了防艾协会、厦门兜兜公交、开睿动力等第三方应用合作伙伴担任演讲嘉宾。大会总结了2013年度智慧城市门户的发展方向、分享集约化运营经验、讨论与号码百事通和天翼电子商务公司的产品对接等计划,揭示了中国电信智慧云海的发展战略方向。

    爱城市公众门户是“智慧城市”整体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它整合了政府、电信及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优势资源,内容涵盖政务、新闻、生活、出行、经济、招标、娱乐、3G应用等多个领域,为广大民众提供本地化、民生服务类的一站式掌上手机门户。

    北京研究院作为集团公司的直属科研机构,以及智慧城市领域研究的主要支撑单位,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技术及应用研究。针对智慧城市门户开展了大量的内外部调研、合作、产品研发、试点落地、集团发文及策略研究、各省推广支撑等相关工作。

    福建讯盟软件有限公司(福建富士通全资子公司),作为全国“爱城市·智慧门户”的技术支持商,将不遗余力把握新一轮科技创新革命和信息产业浪潮的重大机遇,将“爱城市”平台精心打造成为在智慧城市发展进程中具有智慧机制、精制互动式的便民服务类掌上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