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意大利-瑞士-德国欧洲三国自驾游记

  •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李洋 2013-02-17/16:24 访问量:
  • 在欧洲相关的游记,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多数成为单一国家,而此次参加宝马3行动欧洲游的活动,我们有幸可以驾驶宝马3系从意大利米兰出发,经过瑞士苏黎世最终到达德国慕尼黑,全程将近1000公里左右,预计行程为6天,这可能是汽车之家游记中出现国家最多和欧洲驾驶里程最长的。

    下面就开始我们的旅程,显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乘坐国航航班直飞意大利米兰,飞行时间为11个小时左右,意大利和北京时差相差6小时,也就是说意大利时间为北京时间减去6小时。气候方面嘛,北京和意大利的纬度相差不多,气温应该是差不太多,但有一点是要说明的,意大利属于地中海气候,早晚温度可能会要比白天略低一些。

    上一页 1 23456...37下一页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