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零下33度的体验 宝马X之旅内蒙草原游记

  •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何宽 2013-01-28/09:13 访问量:
  • 2011宝马X之旅是不一样的一次旅行,如果将宝马X之旅分类那么之前所有的旅程是一类,这次是第二类。这是一次奇特的旅程,本次旅程看不到壮美河山、看不到深涧险滩、而始终伴随我们的是银装素裹的中国北方那望不到边的白雪皑皑和那刻骨铭心的寒冷,还有所有队员的拼搏精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的与众不同首先在线路上面不再是以往的“X”型而是“V”型,也就是说本次活动分两条线路而不是以往的四条线路,两个起点分别是西线内蒙古北部地区的满洲里(内蒙最冷的地区之一),其中满洲里总行程里程1450公里。另外一个起点则是黑龙江省最冷的地区漠河,终点则是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同时这里也是编辑的故乡。

    上一页 1 23456...21下一页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