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解读低配车 图解新欧蓝德2.0L两驱版

  •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孔庆禧 2013-01-27/10:21 访问量:
  • 全新欧蓝德在去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都有较大的升级改变。其中,“布雷脸”的前脸设计,让它的整体风格温纯了不少,而增加7座的座椅布局设计让它的实用性更好,鉴于之前我们已经做过详细的体验,对它的7座版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风格大转变 三菱全新欧蓝德到店实拍》。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的是它的最低配车型——2.0L两驱运动导航版5座,它的价格为22.98万元,是新欧蓝德唯一一款两驱的车型,并且在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上有所减配。对于一款接近23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下面我们将对它进行详细分析。

    汽车之家

        注:在下文中将会涉及到新欧蓝德2.0L两驱运动导航版5座、2.4L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以及2.4L四驱精英GT版7座这三款车型。其中,2.0L两驱运动导航版5座简称为2.0L两驱版,2.4L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与2.4L四驱精英GT版7座统称为中高配车型,而2.4L四驱精英GT版则简称为2.4L顶配版。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