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迈阿密走马观花 美国佛罗里达三日游记

  •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李毅 2013-01-28/08:40 访问量:
  • 美国佛罗里达州向来是美国人最热衷的度假胜地之一, 而来到佛罗里达最不能错过的两个地方就是奥兰多和迈阿密,恰好,这也正是目前美职篮中两支最热门球队的主场所在地。我这次美国之行的第一站,就是魔兽霍华德的主场:奥兰多。

    汽车之家

    奥兰多位于佛罗里达中部,是整个北美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度假城市。整个大市区人口只有不到70万人,但却拥有每年接待4000万游客的能力,而且身处沼泽区,因此市内大大小小的湖泊不计其数,这也造就了它舒适宜人的环境。当然,奥兰多最出名的就是它拥有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我在奥兰多的第一站自然也不能免俗,导游为我们选定的是迪斯尼世界最具人文气质的主题公园:Epcot(科技人文之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话说这个Epcot(科技人文之光)主题公园也是奥兰多迪士尼最有特色的一个。这个主题公园分为未来世界和世界橱窗两大部分,其中世界橱窗是一个类似世博会性质,主要是介绍不同国家的建筑风情和文化,由于时间不多,我们直接就把这部分去略去了。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