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狱归来?柯达牌数码相机有望涅磐重生

  • 来源: 爱活网   2013-01-15/08:03
  • 本次CES大会带来的不只是产品,也有不少好消息,其中有一条就是关于徘徊在鬼门关边缘的柯达。柯达日前宣布,将其品牌使用权授予给JK Imaging数年——大家都知道柯达的牌子买了只可能有一种用途——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我们很有可能又会看到标着柯达logo的相机。

    伊士曼柯达公司总经理Dennis Olbrich在采访中表示,数码相机、口袋摄像机、便携式投影机等产品的品牌授权全部卖给了JK Imaging公司,收购方很可能是看中了柯达品牌在影像行业巨大的影响力。

    JK Imaging在与柯达的共同声明中提到,将在2013年第二季度推出第一款柯达品牌的新品,并强调会专注个人电子设备(具体是啥保密,但已有不少分析认为将是新款无反相机)。

    不过,对于那些从胶片时代走过来的真柯达粉丝来说,这样的结果或许有些让人失望。因为柯达延续下来的仅仅是一个LOGO而已。但对于柯达本身而言,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