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获减刑10个月 劳动岗位已调整到监狱花房

  • 来源: TechWeb.com.cn 作者: itcom   2012-10-12/08:59
  •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黄光裕不久前刚刚获得法院减刑10个月的裁定。北京市二中院的裁定书已于7月底前送达黄光裕所服刑的北京市监狱。8月初,监狱管教警官已在黄光裕服刑的北京市监狱,当众宣读并当场将减刑裁定书送交黄光裕本人。据悉,这是黄光裕入狱服刑以后,首次获得减刑。据记者早前获得信息,黄光裕曾在北京市监狱第6分监区服刑。

    据记者早前获得信息,黄光裕曾在北京市监狱第6分监区服刑。而据一位曾经与黄光裕一起服刑,如今已出狱的刑释人员告诉记者,黄光裕目前的劳动岗位也已调整到监狱花房,与监狱园林队的其他服刑人员一起,负责整个监狱的花卉养护,及草地、绿植的修剪和浇水。

    记者了解到,黄光裕的妻子及其他家人,每个月都会到狱中探视。他的妻子杜鹃偶尔身体欠佳,黄光裕的老母亲便亲自到狱中探视,但都是普通接见(受刑人的接见人以最近亲属及家属为限)。

    原文链接: 《黄光裕入狱后获减刑10个月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