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360建手机商店将促进智能手机普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8-16/10:46
  • 8月16日上午,360特供手机官方预售平台——360手机商店(t.360.cn)宣布正式上线。对此,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360特供机打造的中国智能手机开放平台,作为硬件厂商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360创新型的营销平台已获得业界广泛认可。360手机商店上线后将推出更多款高性价比手机,360手机商店将促进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

    据悉,360手机商店,即360特供手机官方网站预售平台,是360打造的中国智能手机开放平台。对于360特供机模式,周鸿祎表示,手机的互联网化是个大趋势,但360始终坚持两点的认知:第一,360始终是专注于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特别是互联网安全的公司;第二,360始终是坚持开放的原则。许多传统的手机厂商迫切地想尝试互联网化的新模式,而360恰恰在互联网的产品体验和营销资源方面可以弥补它们的不足。

    周鸿祎介绍,与手机厂商合作,一方面360的用户因为得到了配置高、体验好、价格低的智能手机,从而对360有更高的信任,创造更好的口碑,另一方面通过内置的互联网增值服务,360可以与手机厂商形成长期的利益共享关系。手机厂商为360用户提供高性能、高配置、低价格、体验好的特供手机,同时360也能帮助手机厂商迅速适应互联网时代。

    同时,周鸿祎再次承诺,360在特供机硬件销售方面不赚取任何利润,消费者将直接从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购买特供机产品,360目标为用户提供最高性价比手机,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国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

    据了解,360特供机成为今年中国智能手机集体爆发的标志,目前360已经联合了包括华为、阿尔卡特、海尔、夏新等众多手机厂商各自推出了360特供机。其中,作为首款正式发售的360特供机,AK47在6月28日上午仅一小时便宣告首批售罄;随后7月26日,备受期待的360特供机海尔超级战舰也在两小时内售出1万台;8月8日面世的360学生特供机夏新“大V”,首批2万台更是仅60分钟就全部售完,再次刷新了360特供机销售纪录。

    有分析认为,360特供机的热销,主要得益于360特供机销售模式的创新实践、低价高配的手机,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周鸿祎透露,伴随360手机商店的全面上线,360还将推出更多款低价格、高性能的智能手机产品,供更多用户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