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累计建成超过70万5G基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30/14:05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世界5G大会上获悉,目前全国累计建成超过70万5G基站,实现地级市5G覆盖在海拔6500米的珠峰营地部署5G网络,覆盖了8844.43米的珠峰峰顶,成功保障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登顶作业。此外,5G技术领导者华为还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为部分地区部署了5G煤矿专网,先后实现了在地下534米至地下800米的网络覆盖,完成多个5G+智能煤业应用创新。相信未来5G的应用会越来越普及。

    u=1781536120,1792422559&fm=26&gp=0

    在终端产品方面,截至目前,我国获得入网许可终端已达253款,其中5G手机218款,价格已逐步下探到1500元左右,还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5G多形态、多种类、多功能的泛终端持续突破,国内已经有十款模组获得了入网许可,多款5G模组已经开始商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