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就英国政府将重罚使用华为设备者表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26/11:18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6日消息,据英媒报道,英国议会近日提出一项立法草案,要求英国电信企业遵守国家安全法,不要使用中国科技公司华为的设备,否则就会面临高额罚款。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此举是英方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配合美国对中国企业的打压,将冲击中英合作的互信基础。

    9213b07eca8065387eff4e4280dda144ad34824e

    赵立坚表示,英方在没有任何证据下,以莫须有的风险为借口,一再配合美国歧视、打压中国企业,公然违反市场经济原则和自由贸易原则,严重损害中国企业的正常运营,不断冲击中英合作的互信基础。在此背景下,英国市场的开放性、公平性和外国在英投资的安全令人高度关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