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25/13:27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5日消息,中国国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晟怡表示,中国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timg (1)

    据悉,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所属的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和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这两款灭活疫苗现在正在阿联酋、巴林、埃及、摩洛哥、秘鲁、阿根廷等十个国家开展III期临床试验,现已经接种5万余人,总共接种者将达到6万余人,接种人群样本量涵盖125个国籍。在III期临床试验取得安全性和保护力数据以后,疫苗经审评获批就可以上市。中国生物已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工作,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两个新冠疫苗高等级生物安全生产车间已经建设完成,明年产能预计将达到10亿剂以上,能够保证安全充足的疫苗供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