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再次上线HPV疫苗“万人团”覆盖全国50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24/15:19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4日消息,拼多多今日宣布将在25日0点再次上线HPV疫苗“万人团”活动,疫苗通过百亿补贴价格可降至2599元,用户下单即可安排预约。拼多多方面表示本次HPV疫苗“万人团”备货充足,覆盖全国超50个城市,其中北京、贵阳、宁波等多个城市均备有四价和九价疫苗现货。

    u=3559826850,251874926&fm=26&gp=0

    目前全国各地的HPV疫苗可以说是供不应求,“某地HPV疫苗预约难、抢购快”的话题经常会冲上热搜,这也表明我国公民已经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此前,拼多多在四、五月份曾3次以“万人团”的形式上线四价/九价HPV疫苗,上线即被抢空,截至目前已售出数万单疫苗。

    另外,同时上线的还有新一批流感疫苗,在超过40个城市进行现货供应。消费者只需在拼多多app内搜索“流感疫苗”便可找到对应产品,商家将在7-15天内完成开针预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