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警告欧洲面临第三波COVID-19疫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23/16:01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3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特使戴维•纳巴罗认为,第三波SARS-CoV-2新冠疫情将于2021年年初在欧洲开启。

    “欧洲的应对不完全,他们错过了在控制住第一波之后的夏季建设必要基础设施的机会。现在,他们在经历第二波。如果现在不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的话,那么明年年初他们将经受第三波。”纳巴罗面对媒体采访时说道。

    u=1510663141,81495434&fm=26&gp=0

    现如今,欧洲国家正在面临非常艰巨的控制疫情的任务,而由于对经济的威胁并没有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相反在我国以及部分东亚国家,新冠疫情的情况要好得多,政府与民众之间有着良好的沟通安排得井然有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