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表示将率先规模商用5G SA网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23/13:46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3日消息,近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瑞文在“数字经济与科技抗疫”主论坛上表示,电信公司计划率先实现规模商用5G SA网络。

    u=2301238679,207500747&fm=26&gp=0

    他说到,5G的核心网就是“云网融合”架构,中国电信始终坚持独立组网的SA为5G发展方向,从标准推动、产业推进、商用部署等方面加快5G建设发展,主导并完成5G超级上行等多项核心标准和关键技术,牵头制定全球5G产业《5G SA部署指南》,率先规模商用5G SA网络。公司与中国联通开展5G网络共建共享,这是全球首次大规模部署5G共享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