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用两个五概括中国疫苗研发进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18/16:57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8日消息,今日在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国疫苗研发进展可以用两个“五”来概括。

    u=1446050727,619549748&fm=26&gp=0

    “第一个“五”,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第一时间布局了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和核酸疫苗五条技术路线,规范有序开展研发工作。第二个“五”,中国已有5支疫苗正在阿联酋、巴西、巴基斯坦、秘鲁等多国开展Ⅲ期临床试验。中国疫苗研发单位和广大科研工作者严格依据科学规律和监管要求,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推进疫苗研发,为此付出艰辛努力,我和大家一样都期待能够尽早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