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实现5G网络全覆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09/10:54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9日消息,近日北京联通完成首都机场5G网络全覆盖,为北京市打造智慧机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位于北京顺义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自投入使用后的60多年时间里,经历了三次基础扩容,旅客吞吐量飞速增长,2018年和2019年更是连续突破1亿人次,位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二,见证了国家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被誉为中国“第一国门”。

    u=3315902525,656542436&fm=26&gp=0

    据悉,本次覆盖涉及区域达141万平方米,射频拉远单元安装4800片,光电复合缆铺设总长度超42公里,实现网络速度提升近10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