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22个物流机器人组队进浙大,预计将配送超3万件双11包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30/14:18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30日消息,近日,阿里宣布将在浙江大学打造全球首个纯机器人送货单位,由机器人承担浙大菜鸟驿站三万多件包裹的送货上门服务。

    e974307d328e4f578a2f710a145872b4

    据悉,紫金港校区共有师生、教职工约7万人,据估算,除了用户自取的包裹,双11期间紫金港校区将有3万件包裹需要送货上门。用户只需在线预约送货,机器人从出发到送达不超过10分钟。

    目前,22个机器人已经完成站点采集和线路部署。打头阵的小蛮驴机器人具有类人认知智能,大脑应急反应速度达到人类7倍。在人车混行的环境中,它们能够轻松处理复杂路况、秒速选择最优路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