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人体内发现未知新器官,或对治疗癌症有所帮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23/10:57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3日消息,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科学家发现了一个新器官,位于喉咙深处上部的唾液腺。鼻咽区——鼻子后面——被认为除了显微镜下的、弥漫性的唾液腺外没有其他宿主;但新发现的这一组平均长度约为1.5英寸(3.9厘米)。由于它们位于一块叫做咽鼓管圆枕的软骨上,这些新腺体的发现者将它们命名为管状唾液腺( tubarial salivary glands)。

    u=91124366,3063409895&fm=11&gp=0

    据悉,这一发现对于癌症的治疗非常重要。荷兰癌症研究所放射肿瘤学家沃特·沃格尔称,在头颈部使用辐射治疗癌症的医生会尽量避免对唾液腺进行辐射,因为对这些腺体的损害会影响生活质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