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启动5G新基建车路协同项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22/17:09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在5G自动驾驶峰会上宣布启动国家5G新基建车路协同项目并并发布了“5G+高精定位”系统,项目地位于苏州。“5G+高精定位”系统是通过5G网络实时提供亚米级、厘米级、毫米级高精度定位服务,构建全天候、全天时、全地理的精准时空服务体系,用于车辆管理、车路协同、自动驾驶、自动泊车等交通领域。

    u=2736068779,1840124247&fm=26&gp=0

    据悉,苏州5G车联网城市级验证与应用是中国移动联合苏州市政府启动的国家首批、长三角地区唯一一个5G新基建车路协同项目。并且,该项目将建成全国首批城市级的5G车联网应用,改造5G智能网联道路224.75公里,支持百万级设备或千万级数据并发,实现20万以上接入用户及150个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