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Leonardo将采用英伟达GPU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21/11:14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告,建于欧洲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Leonardo,计划采用安培(Ampere)架构的GPU A100,运用数量或达1.4万个。

    timg (1)

    据悉,Leonardo是一个跨欧洲项目所支持的4台新超级计算机之一,旨在提高欧洲地区的高性能计算能力。其拥有非常强悍的人工智能性能,未来或将成为全球最快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而英伟达将为这一超级计算机提供算力。A100集成了超过540亿个晶体管,是全球最大的7nm处理器。但外媒在报道中,并未指出Leonardo采用的是5月份推出的A100,还是英伟达将推出的其他基于培架构的GP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