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4/15:17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4日消息,今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发布了华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这是一套全栈引入AI打造自动驾驶网络的解决方案,帮助电信业建立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自治网络。

    adn-400

    近年来,华为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活动日益活跃,相继推出了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MDC600自动驾驶计算平台、以及华为云自动驾驶云服务Octopus等方案。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声称将要进军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传感器的研发。在去年底,华为还联手奥迪公司完成了全国首例高速公路无人驾驶车的路协同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