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来袭,淘宝特价版推出“1元更香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3/15:1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3日消息,今日,淘宝特价版宣布联合产业带百万工厂共同推出“一元更香节”,10月10日起,超过1亿件工厂直供商品全部1元包邮。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七公表示,淘宝特价版将持续加大厂货补贴力度。

    自3月26日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以来,保持高速增长,迅速成为下沉市场新宠。公开信息显示,上线3个月时间,淘宝特价版MAU每隔20天翻一番,远超竞品同期增速。淘宝特价版相关负责人表示,低价不等于低质,特价版的优惠价格靠的就是生产、流通各个环节的效率提升,这是阿里生态和供应链优势的体现。

    u=3423041384,2587482027&fm=26&gp=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