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与比亚迪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23/13:34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3日消息,近日,广州地铁集团与比亚迪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的开发经营、运营管理、维修维保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研发轨道交通新技术、推进智能运营系统在轨道交通行业领域的应用,助力轨道交通行业发展。

    u=1523296105,3197806762&fm=26&gp=0

    近年来,比亚迪集团在汽车、电子、电控、新能源和轨道交通领域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在城市中小运量轨道交通系统的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方面均开展了前沿技术研究,相继推出云轨、云巴等产品。双方也将就云巴、云轨等轨道交通系统在各个城市的建设及运营等业务展开合作。据了解,云轨的建造周期约为地铁的1/3,总造价约为地铁的1/5,可广泛用于大中城市的骨干线和超大型城市的加密线、商务区、游览区等线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