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我国5G基站将突破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8/15:40
  • 驱动中国9月18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表示,截至目前,我国已建成5G基站超过50万个、5G终端连接数突破1亿,到今年底5G基站将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u=3928335273,631018220&fm=26&gp=0

    据悉,截至8月底,全国5G用户数已超过1.1亿,近几个月的单月用户增量都超过1000万;今年1-7月,全国5G手机累计出货量为7750.8万部,占到同期手机出货总量的44.2%。目前,5G已在港口、机械、汽车、钢铁、矿业和能源等行业和领域的应用领先发展,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的应用正加速推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