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CEO黄汪新微博引发热议,9 月 15 日或将有产品大动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9-10/10:52
  • 9 月 10 日消息,知名智能穿戴厂商华米科技CEO 黄汪发布了一条“915,继续飙车”的微博,并配了一张去年 Amazfit GTR 智能手表发布会的现场照片——一辆停放在发布会宣传海报前的GTR 跑车。黄汪的这条微博一经发布,就引起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猜测,形成了不同角度的解读。

    部分网友认为,黄汪微博意在暗示华米将在 9 月 15 日继续发布一款类似于Amazfit GTR这种以名车型号命名的智能手表。而另一些业内人士则结合图片中的发布会场景,分析推测,黄汪是在暗示 Amazfit GTR 智能手表的升级版将会在 9 月 15 日发布。不管是从哪种角度去猜测,都指向了 9 月 15 日这个时间节点,华米科技将在产品上有大动作。

    距离华米发布 Amazfit GTR 智能手表已经一年有余,如果此时进行产品迭代,也在情理之中。据了解,Amazfit GTR这款手表因以时尚的外观,全面的功能赢得了许多用户的好评,也曾获得过 618,双 11这种大型促销节点的智能手表品类销量冠军。而华米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在今年 6 月 15 日的 AI 创新大会上,也发布了黄山 2 号芯片、新一代 BioTracker™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以及全新的 AI 生物数据引擎,如果选择对 Amazfit GTR 进行升级,将全新的软硬件技术进行实装,那么新一代的 Amazfit GTR智能手表将拥有非常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虽然,我们目前还无法判断华米科技在 9 月 15 日究竟会有怎样的动作,但结合以上对黄汪微博的分析猜测,华米极有可能为我们带来与 Amazfit GTR 这款智能手表有关的进一步动作。

    如果各位对黄汪预示的9月15日的消息感兴趣,不妨持续关注黄汪或者华米科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动态,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