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公布5G产品矩阵并于年底推出300个边缘计算机中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8-26/09:52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6日消息,昨日,腾讯云公布了其在5G领域的新进展:在国内率先全面构筑了覆盖“云-边-网-端”全链路的5G产品矩阵。据腾讯云网络总经理王亚晨透露,预计在今年底,腾讯云还将完成300个边缘计算节点的建设,全面支撑腾讯智慧工业、园区、能源、教育、车联、以及云游戏、4/8k直播业务和机器人等5G业务。

    4bed2e738bd4b31c81d0c138f92209789c2ff844

    据了解,腾讯云的5G产品矩阵主要包括边缘接入和加速平台(TSEC)、边缘计算机器(ECM)、物联网边缘计算平台(IECP)、AIOT物联网关、5G行业专网、物联网开发平台(IOL Explorer)、5G 物联SDK、5G 行业DTU、5G SDWAN等,实现了“云-边-网-端”的全面覆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