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极客新玩法 用果壳智能手表看《爸爸去哪儿》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3-12-26 08:02 评论:

湖南卫视芒果台的亲自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火遍大江南北,我们可以在电视、电脑、手机或平板上看这档节目,你想知道在智能手表上看视频是怎样的感受吗?最近有玩家在优酷上传了一段用果壳智能手表看《爸爸去哪儿》的视频,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yNDU2OTc2.html

从视频截图看,这位玩家似乎是一位妹子

随着果壳智能手表1153固件的更新,玩家期待已久的智能手表软件商店“果壳市场”正式开放,近百款丰富第三方App让果壳智能手表可玩性大增。经测试发现,更新固件后果壳智能手表可以完美播放在线视频,只要从果壳市场中下载“优酷”、“土豆”等第三方在线视频播放软件就能在手表上看网络视频,流畅度媲美手机。

此外,果壳智能手表内置扬声器,不用戴耳机也能听清视频内容,虽然在1.55英寸的屏幕上看视频有些吃力,但在智能手表上看在线视频的确是十分新鲜的体验,还没升级的小伙伴们赶快升级1153固件吧!

果壳智能手表1153固件升级地址:

http://bbs.igeak.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662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