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约战小米路由 果壳触控屏智能路由器正式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2-20 09:26 评论:

驱动中国12月20日,智能路由大战在这个月随着小米、360、极路由以及盛大果壳的不断加入而正式打响,日前小米方面率先亮相了自家的产品,而极路由的极1S也在前两天正式开始发售,随后,果壳电子在昨天晚些时候正式对外公布其具备触控屏的智能路由产品。

从规格上,果壳的路由器采用802.11ac WLAN标准,并支持2.4GHz和5GHz双频段,但是使用的是单天线设计。路由器内置128MB NAND Flash存储,提供一个USB 2.0接口以外接移动硬盘,最大容量可至2TB。

其实触摸屏路由器并不是果壳的专利设计,早在此前便曾经有相关产品问世,而果壳路由触控屏上图标类似于微软扁平化的Modern UI设计,除了上网请求,在线设备,系统状态,设置等功能入口外,还有个时钟,果壳应该会期望接下来在这块弹丸之地上用各种app玩出花样。除了触屏之外,果壳还希望把游戏模式作为路由器的另一个切入点,据称其借助了盛大多年运营游戏的经验,对各款网游深度定制了优化策略,效果如何还要看实际应用。

以触控为卖点 果壳路由正式发布开始预约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果壳 路由器 智能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