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世界上第一款无线3D鼠标正式推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2 15:11 评论:

 您是否需要在电脑上创作或处理三维模型?使用普通鼠标在三维应用程序里导航模型是一个痛苦的体验,频繁点击和长按鼠标按键以移动模型的方式既不舒适又低效。

更好的三维设计工作方式

世界领先的专业3D输入设备厂商3Dconnexion公司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3Dconnexion 3D鼠标搭配普通鼠标可以提高您的效率,一手使用3D鼠标轻松导航您的三维模型和快速启动重要的程序指令,另一手用普通鼠标编辑模型或选取程序选项;不仅提升效率和大大减少点击鼠标的次数,同时您会工作得更舒适和减少患上鼠标手的机会。

世界首款3D鼠标

近日,3Dconnexion公司全新推出的世界上第一款3D鼠标,拥有 2.4Ghz 无线技术和可充式内置电池,只要将 USB 迷你接收器插入电脑的 USB 端口就可以开始使用。专利的六轴自由度操作技术 (6-Degree-of-Freedom,6DoF) 令您仿如亲手拿着您正在电脑上处理中的三维模型,灵活而且自然,比起用一般鼠标操作来得简单轻松,再也不用为了导航模型而频繁点击普通鼠标,让您有更多时间处理重要的细节。

连续使用一个月

内置的可充式电池的电量可以支持大约一个月、每日八小时的连续使用,当电池用尽的时候,只要将SpaceMouse Wireless 用附送的 USB 接线连到计算机就可以充电,同时还可继续使用,方便简单。

时尚的设计

SpaceMouse Wireless蓝牙无线3D鼠标的每个部分都彰显了对细节的关注,包括它小巧的身量、拉丝钢质底座以及两个便于操作的按钮。

简单的使用方法

3D鼠标使用方法很简单,把控制帽(中间的柱状物)想象成模型,握着它就像把模型拿在手上,然后可以同时做6自由度的运动。轻推、拉、旋转、倾斜控制帽,就可以同步移动、缩放、旋转模型。为满足专业设计师设置快捷指令的需要,SpaceMouse Wireless配置了2个标准按键,配合3Dconnexion圆形菜单功能可设置高达8个应用程序指令。

 

支持大量

3Dconnexion SpaceMouse Wireless是三维模型业界中的一个标准,因为明显的优势而得到大量软件开发商的支持,您可以看看所有http://www.3dconnexion.com.cn/supported-software/software0.html。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鼠标 无线 世界 第一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