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支持USB充电的Chromebook 11下架 因原装充电器损坏设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14 15:06 评论: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表示,由于收到少许Chromebook 11用户反馈称该设备的充电器有问题,因而决定暂时停售Chromebook 11。

Google与惠普在今年10月共同发布售价为279.99美元的Chromebook 11,并称这是全球首款支持USB充电的Chromebook。不过,随后传出该USB充电器在充电时会过热并损坏装置,使得惠普紧急将该产品在各销售渠道下架。

谷歌称将尽快找出问题所在并提供解决方案,同时告知已购买Chromebook 11的用户,不要再使用原装的USB充电器,可以利用通过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安全认证的第三方USB充电器继续为Chromebook 11充电。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Chromebook 1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