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云盘:给你最安全的云体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3 17:03 评论:

眼下云存储已经成为用户存储资料的主要途径。但仅有存储是不够的,更多的用户希望能够与朋友共享云盘内的资料。而360云盘便可以充分满足用户这一需求。作为云存储行业的黑马,360云盘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除了大手笔赠送用户无限免费存储空间外,更借助自身优势加强安全性,推出文件共享、文件保险箱服务,让你的云共享更安全。

用户可以在360云盘中创建群和加入群,让文件共享触手可及。文件共享群可以轻松的和亲人共享照片,分享生活的点滴;和共同爱好的朋友共享视频,图片和资料;和同事共享工作文档随时上传下载,方便办公。360云盘真正打通共享,让每个人的云盘不再孤立,尽享互联网时代信息共享的乐趣。

图:文件共享群可以让用户与朋友共享各种资料文档

文件共享是否会带来安全问题呢?放心,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云盘已经完美解决资料安全问题。用户可以将隐私信息存储在文件保险箱内。通过文件保险箱,用户可以用双层密码保护私密文件,为云盘内信息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分类储存,保密分级更安全。据悉,文件保险箱是在360云盘原基础上单独开辟出来的一块文件存储区域,进入文件保险箱必须输入云盘安全密码,输入后一定有效时间内操作无需重复输入。用户可以将隐私信息存储在文件保险箱内。通过文件保险箱,用户可以用双层密码保护私密文件,为云盘内信息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限制直接访问。为了提升云存储的安全性,360云盘还不断针对用户需求做出改善。360云盘负责人对记者表示,360云盘可以设置共享密码,限制直接访问的人数,防止不法分子通过共享泄露信息。同时该负责人提醒用户,特别重要的文件要设置密码,这样可以提高信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保证登陆设备安全。此外,360云盘还与360手机卫士全线打通,用户可以直接将手机内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音乐、视频、软件等重要信息备份到云盘上。同时手机卫士将为云盘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防护。业内人士认为,注重安全性的360云盘将弥补行业内云存储安全能力不强的漏洞,借助手机卫士强大的反拦截、杀毒功能,360云盘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永久安全。同时,360云盘五大护法也为云盘存储安全性加分不少,这五大护法分别为:防窃听、防偷窥、防盗号、防病毒、防损毁安保系统,可以全面防护云盘信息安全,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云时代安全体验。360云盘运营负责人表示,“我们要为360云盘用户,提供一个用得放心,用得省心,用得安心的云存储产品,让每个有需求的用户在互联网上给贵重文件找到一个安全可靠的家”。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云盘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