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全新iPad Air正式发布 11月1日中国首发3588元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0-23 08:12 评论:

终于不必猜测了,该来的全来了,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ad Air。

全新的iPad Air似乎与之前的四代iPad产品已没什么可比性,因为它是iPad一次质的飞跃,的确值得苹果为其举行一次发布会。

0

iPad Air的外观设计延续了iPad mini的风格,边框更窄,机身更薄,厚度仅为7.5mm(240mm×169.5mm),整机重量约为469g,4G版本为478g。

再看配置,依然是9.7寸视网膜屏,搭载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并内置有M7协处理器和双麦克风,提供的主摄像头依然是5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拍摄(5镜式镜头,f/2.4光圈),前置摄像头为720p(120万像素)。

iPad Air提供的是32.4Whr电池,官方称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除了支持2.4GHz和5GHz双频WiFi外,其还支持MIMO多入多出技术。

此外,iPad Air与iPhone 5S一样享受了在中国首发的待遇,11月1日开始发售,售价3588元起。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ad Air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