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安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谁偷了我的手机?360手机卫士可回传小偷照片

文:itcom 2013-10-10 18:56 评论:

手机被偷有没有想将小偷碎尸万段的赶脚?最可气的连小偷长啥样都不知道!其实,360手机卫士可以让“不当心”的机主提供神奇的防盗功能,开启“锁定手机”指令,便可将手机锁定,若有人强行解锁,360手机卫士便会拍下持机人照片,并回传至亲友号码。失主可以凭证据,有理有据的找到小偷,当面索回自己的手机。

1

图:执行“锁定手机”功能便可获得嫌疑人照片

丢失手机后,失主可以通过亲友号码发送短信“suoding#”到被盗手机,手机将被锁屏。当有人尝试解锁时,360手机卫士将拍下嫌疑人照片并回传给用户预先设置的亲友号码。若亲友号码不在身边,失主还可通过任意手机发送“suoding#亲友号码”到被盗手机执行锁定指令。这样便可以获得关于小偷的更多信息。

同时,失主还可发送“追踪手机位置”指令,从而了解手机移动轨迹及当前所在位置。再加上之前获得的照片证据,失主就可以在警方的协助下顺利找回自己的手机,有效保障手机及机内信息的安全,更可以揪出小偷,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共享一份力量。

不久前,安徽宁国市公安局警察就通过360手机卫士提供的小偷照片和手机所处位置抓获犯案的不法分子。宁国市警方提醒广大用户要提高对手机的保护意识,安装360手机卫士防盗软件,一旦被盗可以大大提高手机找回的机率。

此外,360推出业内首份手机防盗险,用户可通过360手机卫士进行购买,只要缴纳9.9元至19.9元的保险费,1年内手机如果被盗或被抢,凭“手机盗抢”报案回执、购机发票和电子保单就可以到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360手机卫士等防盗软件防护手机安全。小编提醒各位用户,防盗软件只是辅助工具,归根结底要提高自己对手机的安全防护意识,这样才能让小偷无处下手。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手机 卫士 小偷 照片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