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2013发布会现场直播地址 附各大门户图文直播地址

来源: shushao 文:IT人 2013-09-10 21:30 评论:

苹果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汇总了苹果新品发布会现场直播地址,如果苹果本次依然提供现场直播流的话,另外各大门户也会有专门的编辑进驻发布会现场,进行图文直播,我们为大家收录了腾讯、搜狐、新浪、苹果网和苹果官方直播流汇总地址链接,方便大家找到适合自己观看的方式。

 

第一、苹果网的关于苹果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

点击这里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该网站的图文直播方式不用手动刷新页面,系统会自动刷新,方便用户直接观看里面的图片和文字说明即可。

 

第二、新浪科技的关于苹果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

点击这里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第三、腾讯网的关于苹果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

点击这里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第四、搜狐网的关于苹果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

点击这里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第五、苹果官方网站的关于苹果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

点击这里进入苹果发布会视频直播页面 该页面如果不存在,或者试试下面这个链接

苹果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请转换到下面的苹果发布会汇总页面查找一下是否有新的发布会视频播放地址展示出来:

点击这里进入苹果产品视频发布会现场汇总页面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