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柯达宣布完成组织重整 正式脱离破产保护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9-04 13:33 评论: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2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的柯达公司在本周二宣布已完成组织重整的最后步骤,正式脱离联邦破产法院第11章的保护。

柯达董事长兼CEOAntonio Perez表示,现在柯达已经重生为一家技术公司,专门锁定商业市场的影响服务,涵盖包装、功能性打印,图像通讯机专业服务等。

柯达脱离破产的最周步骤包含了拆分其个人影响与文件影响业务至柯达英国旗下的退休计划,并成功完成6.95亿美元的短期融资,以偿还债务,还接受了4.06亿美元的新投资。

柯达去年申请破产保护后即进入组织重整,随后终止旗下的数码相机业务并出售专利。脱离破产保护的柯达也在周二取消了旧的股票,债权人将重新获得组织重整后的柯达新股。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柯达 保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