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九月手机大戏连台 看完mx3再看小米3最后还有OPPO N1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8-27 16:20 评论:

九月份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新款手机发布九月份最密集,目前知道的有苹果、索尼、小米、魅族等,看完魅族MX3再看小米3最后压轴大戏还有N1.今天OPPO微博证实,新款智能机OPPO N1于九月23日正式亮相。

65ef2e69jw1e81a0afw8oj20dw0lcjsw

来自OPPO官微消息

Oppo N1,可以用这么一句话来形容它——背部触控超薄拍照手机+智能交互新体验。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配置16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支持氙气闪光灯;采用Oppo Owl拍照技术,可实现更好弱光环境拍摄)。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mx3 小米3 OPPO N1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