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发布会将空前盛大 雷军透露发布时间和细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8-22 09:12 评论:

驱动中国8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9点左右,小米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消息称,小米2013年度的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5日正式到来,与此前小米习惯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的举行地点则是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与此同时,雷军在消息随后还给出一张单独设计的小米发布会的宣传画,其中一把刀和一把剑,上刻屠龙和倚天,很显然此图包含的意思或将是针对两种产业进行的全新挑战,一个是智能手机,另一个则是智能电视。

尽管雷军并没有在微博上透露有关新品的内容,但是业内人士还是非常肯定此次发布会的新品将不仅仅只有小米3智能手机,并且还会有小米智能电视新品一并发布,而选择国家会议中心除了可以容纳更多的与会者之外,该方式也透露了小米此次的发布会场面将相比以前更为庞大。

小米3代/电视发布时间正式确定!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3 雷军 发布会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