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816米粉狂欢添加新玩法:买小米盒子送红米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8-16 15:56 评论:

驱动中国8月16日消息,早先小米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8月16日将不会有新品发布,但是将有米粉专属的狂欢节,而今天该活动已经正式上线了,并且小米添加了一项有关红米和小米盒子的新活动内容。

据悉,在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小米在其QQ空间中发表消息称,只要用户购买小米盒子,并在24小时内完成支付,便可参与抽奖,抽奖的奖品是红米手的F码,凭借该F码,中奖者可以直接在9月2日14点以后换取红米手机一部,而其有效期为7天。

不过小米方面目前还没有表示该F码总计有多少个,所以让参加购买抽奖活动的消费者还是多少有点雾水,不过话说回来,299元的小米盒子送一部799元的红米手机,听起来倒是蛮划算的。

QQ截图20130816155537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