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5S来瞧瞧:无Home键环绕屏幕的iPhone 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13 11:09 评论:

iPhone 5C和iPhone 5S的脚步临近,越来越多的靠谱信息也被爆料出来,据称iPhone 5S将在Home键上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这些消息都有待遇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5S时去验证,不过Home键应该是存在的。

早在iPhone 4S发布时,外界就纷纷传闻称苹果可能去掉了Home键,可时至今日它依然存在,而且可能会比以前更加重要。

不过,爱创意的设计师们依然喜欢设计出无Home键的iPhone概念机供大家欣赏。

今天为大家展示一组iPhone 6概念渲染图,无Home键、采用环绕屏幕。看图吧:(图片来自Macx)

1

6

2

4

5

3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hone 5S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