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海淘通 安卓版 V1.71 升级

文:itcom 2013-07-30 15:41 评论:

移动互联网时代,国内智能手机规模的扩大,国内市场上,随着手机使用环境的不断成熟以及经济各方面的逐步发展,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变得十分普及,所以,手机软件的用户体验非常重要。根据广大用户们的反馈,淘海科技发布了海淘通安卓版V1.71,解决之前用户们提出的相关需求。

面对与日俱增的一个又一个新老运单,大家可能会觉得看起来比较混乱,不好打理。为此,海淘通推出了运单的个性化归类管理功能,使得运单管理来的更轻松,分类条理更清晰!

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点开一个运单的”运单详情“页面,继续添加其它你想归档到同一个运单文档下的单号即可。

比如,我们可以将一次海淘过程所包含的几个运单号统一整理到一个运单文档中方便查看。以美国亚马逊为例,这就包括了美国国内的快递,转运公司的快递和转到国内后的快递:

还有一种情况是,我们可以将使用的同一个转运公司的多个运单都归类到同一个运单文档里,这样一打开,一排下来,一目了然:

此外,新版本还增加了运单分享功能,随时随地都可以晒晒您的运单情况

版权说明:此信息来之海淘通官网,如需转载必须注明来源:海淘通官网:www.haitaotong.com.同时您也可以到海淘通官网免费下载海淘通,即刻体验方便快捷跟踪运单。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升级 安卓版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