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三星与苹果闭门会谈 寻求和解专利诉讼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7-22 13:56 评论:

自从2011年开始,苹果起诉三星抄袭苹果公司产品,接着在全球各地提起专利诉讼,三星也不甘示弱,反控苹果侵犯一些制造无线设备的必要元素之多项专利。分析师认为,双方大战多个回合难分胜负。

Img347507921

驱动中国配图

据报道称去年12月在韩国首尔,苹果和三星安排了几场面对面的会议,今年2月双方甚至接近达到合解的阶段,但随后双方会谈又暂停。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没有双方已接近和解的迹象,但双方会谈仍持续进行。

根据美国ITC本月初公布的一些文件摘录与知情人士的消息,三星的谈判方向朝广泛专利交叉授权推进,希望借此协议一次解决两家公司间所有的诉讼问题,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对此交易有兴趣。

广泛专利交叉授权的和解方式,或一系列独立交易将可让苹果和三星之间的关系再次扭转,双方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可能更显激烈。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专利诉讼 三星 苹果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