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决定“允许”Amazon使用“Appstore”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10 13:44 评论: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azon在2011年3月22日推出Amazon Appstore,以供Android设备下载移动程序,同一天苹果就控告Amazon侵犯商标,不过,本周传出苹果已撤告。

苹果原本指控Amazon不当使用App Sotore商标来建立移动程序商店,可能会让使用者以为Amazon的程序下载服务经过苹果授权,因而希望法官禁止Amazon使用App Store名称。

虽然苹果的确是全球第一家建立App Store移动程序商店的公司,但Amazon辩称,苹果前CEO 乔布斯曾于公开场合将App Store当作通用辞汇使用,且app也被列入牛津字典意指application。

法官Elizabeth Laporte则在今年1月要求苹果与Amazon就此案进行协商,但双方并未达成和解,依照审理进度将于今年8月19日开庭。

不过,路透社报导苹果已决定撤诉。苹果表示,该公司的App Store提供超过90万种应用程序而且有超过500亿的下载次数,客户知道可到哪里购买下载应用程序,不再需要诉讼。

Amazon则表示这是苹果单方面的决定,这也代表Amazon可以自由地使用Appstore名称。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苹果 Appstore 亚马逊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