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厂商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傲天动联纳入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试点企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02 08:14 评论: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实施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的通知》,提升国有自主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增强自主研发实力,充分发挥创新型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优势,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查及认定,正式授予北京傲天动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17家企业——北京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试点企业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进一步巩固了傲天动联(AUTELAN)作为“中国创新”型无线数据通信厂商,在无线及IP宽带运营领域里的领先地位,对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有着深远意义。

傲天动联(AUTELAN)成立6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深耕无线领域,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灵活可靠的创新解决方案。傲天动联(AUTELAN)积累了丰富的无线技术服务经验,并通过传承别具傲天特色的核心技术与理念,将“信赖”深植入品牌,为企业用户打开了一个更加快速、便捷、宽广的网络世界。

其中,傲天动联(AUTELAN)最新发布的单芯片架构无线交换机——AU3200与AU4600系列的问世,更完美诠释了傲天动联(AUTELAN)2013年创新驱动发展战略。AU系列智能无线交换机分别为成长型企业与大型园区提供了极速、稳定、健壮、易维护的无线网络环境。充分满足了两大用户对无线网络移动化通信、办公需求,真正实现了统一的安全和服务保障策略、有线无线合一的配置管理。进一步凸显了傲天动联(AUTELAN)领先的核心竞争力,并得到了内业人士与目标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国内金融行业、教育行业、交通行业、互联网行业以及各大运营商级无线宽带设备采购的首选。

傲天动联(AUTELAN)不仅注重产品创新与研发,更重视前进道路里的每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傲天动联(AUTELAN)凭借其多样化、国际化的销售模式与内业领先的无线技术应用方案,助力合作伙伴深度拓展WLAN市场,互利互信,实现双赢。

正因为傲天动联(AUTELAN)对无线市场与合作伙伴至始至终的“专注”与“深耕”,得到了政府与内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并成功纳入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试点企业之列。未来,傲天动联(AUTELAN)将进一步加强无线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为与国际接轨的无线及IP宽带市场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